连进18记三分!维金斯蜕变 勇士引援赚大了?

飞流06-18 21:21 体坛+原创

维金斯近日在篮球馆训练,连续投进18记三分球,展现了三分技能的进步。勇士不愧为擅长培养年轻球员的球队。维金斯加盟勇士后防守和三分都取得长足进步。

三分球原本是维金斯的一个短板,本赛季三分命中率33.2%,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也是33.2%。这次他在明尼阿波利斯的一家篮球馆训练。维金斯在明尼阿波利斯生活多年,赛季期间被匆忙交易到勇士,他回到明尼阿波利斯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

维金斯没有耽误训练,他的身形保持很好,三分球一记记空心入网,简直变成了又一个水花兄弟。

勇士用拉塞尔、雅各布·埃文斯、斯佩尔曼换来维金斯、2021年首轮前3受保护的首轮签、2021年二轮签。如果维金斯保持蜕变势头,那么勇士将是大赚的一方。下赛季勇士球员都恢复健康,球队的战斗力将令人十分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