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雷·阿伦向主帅抱怨隆多 导致关系疏远

飞流06-18 21:29 体坛+原创

6月18日,皮尔斯在一档节目中回顾了隆多和雷·阿伦之间矛盾的起因,在雷·阿伦向里弗斯抱怨隆多之后,关系变差了。

“我还记得有几次雷会找到道格(里弗斯),说隆多在进攻端孤立他,比如不给他传球。我认为那些话被传回到隆多那里后, 帕金斯也说过,他们之间有些问题,从那以后他们就是愈发疏远。某些方面而言,那让我们的球队受到伤害,因为我们本有如此好的化学反应。你不喜欢看到这种事发生,特别是你们本可以面对面像男人那般说清这件事。”皮尔斯表示。

皮尔斯和加内特都站在隆多这一边,昔日绿军三巨头一度关系如同水火。尽管皮尔斯和雷·阿伦关系有些缓和,但恢复不了从前的融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