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打脸萨里:他是个好教练,就是得证明自己

鲁林06-19 05: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意大利杯赛事已经结束,各方仍议论纷纷,足球圈多位专业人士,普遍发表了个人看法,前意大利名帅卡佩罗也有个人的见解,特别是对尤文最后的点球手安排,卡佩罗提出了批评。
比赛在常规时间内以0比0结束,点球大战那不勒斯4比2胜出,C罗因为被排在尤文第5个出场,而当时那不勒斯4射全中,尤文方面,迪巴拉、达尼洛一扑一飞,C罗尚未出场就已结束。
卡佩罗表示,“通常,我会把我最好的点球手排在第四位。”
“第一个永远是最自信的球员。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件事发生了很多次,我们受到处罚,有人走上前,告诉我他想踢第一个,结果我让他先踢。”
总体看来,C罗和他的尤文图斯队友们似乎都很迟钝,对那不勒斯门将梅雷特根本毫无威胁,而布冯则至少要进行三次惊险的扑救。
“尤文在下半场表现不佳,真的很难突破对手防线,就像他们在半决赛中与米兰一样。这意味着有一定趋势。如果萨里作为尤文图斯的教练,抱怨他没有足够的板凳深度,那真是太奇怪了。这不是你在板凳席上拥有多少球员,而是您可以支配的球员质量。”
萨里已明显不胜任尤文主帅,下赛季是否仍将执教尤文?卡佩罗闪烁其词。
“我认为他是一名好教练。尤文并不是一个容易操纵的工具,因为有些球员的性格很强,你必须在他们的眼中证明自己,才能完全施展自己的想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