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梅开2度 阿森西奥传射 皇马3比0蝙蝠

常山06-19 06: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29轮,皇马主场3比0胜巴伦西亚。罗德里戈中柱且进球被判无效。下半时,本泽马梅开二度,超过普斯卡什,升至皇马队史射手榜第5位。替补复出的阿森西奥传射,创造有相关统计以来皇马替补最快西甲进球纪录,阿扎尔连场助攻。巴伦西亚替补李刚仁被罚下。

■ 西甲

皇马 3-0 巴伦西亚

(61',86'本泽马、74'阿森西奥)

12' 本泽马分球,阿扎尔左侧9米外左脚推射被西莱森铲出。

14' 马克西·戈麦斯直传,罗德里戈左侧12米外左脚推射被库尔图瓦一托中远柱。

21' 索莱尔直传,防守马克西·戈麦斯的瓦拉内脚尖一蹭,罗德里戈左脚推进。主裁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认定马克西·戈麦斯越位,进球无效。加亚因抗议吃到黄牌。

29' 卡瓦哈尔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西莱森伸脚挡出。

61' 阿扎尔与莫德里奇踢墙配合后传球,本泽马12米外推进左下角,1比0。

74' 齐达内首次换人,阿森西奥复出换下巴尔韦德。皇马右侧角球被顶到后点,门迪突入禁区底线回传,阿森西奥9米外半凌空端射入网,2比0。

85' 克罗斯左侧任意球被西莱森飞身托出近角。

86' 克罗斯左路转移,阿森西奥禁区右侧回敲,本泽马右脚挑球,12米外左脚抽射入左上角,3比0。

90+1' 替补李刚仁背后连踢拉莫斯,被红牌罚下。

【数说】

【11】西莱森是役11次扑救,本赛季西甲门将单场第2高。

【20】阿森西奥成为本赛季第20位西甲进球的皇马队员。皇马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进球队员最多的球队,并打破西甲纪录(1995-96赛季皇马、1996-97赛季巴伦西亚、2016-17赛季塞尔塔,均为19人)。

【21】本泽马本赛季代表皇马正式比赛21球,近13个赛季,有10个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20+(含里昂2个赛季)。代表皇马8+个赛季进球20+的球员:迪斯蒂法诺、劳尔、C罗、本泽马

【31】阿森西奥创造2005-06赛季有相关统计以来皇马替补最快西甲进球纪录(31秒)。

【164】皇马队员西甲进球榜:C罗311球;劳尔228球;迪斯蒂法诺216球;桑蒂利亚纳186球;乌戈·桑切斯/本泽马164球。

【243】本泽马代表皇马正式比赛243球,超越普斯卡什(242球),升至皇马队史射手榜第5位。

【329】阿森西奥在热身赛重伤329天后首次场上触球就破门,他上次正式比赛是2019年6月10日西班牙对瑞典,上次代表皇马正式比赛则是2019年5月19日,上次进球是2019年3月5日主场对阿贾克斯。

【6159】西甲进球排行:皇马6159球;巴萨6158球。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门迪/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巴尔韦德(74'阿森西奥),本泽马,阿扎尔(82'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