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周就复赛了 美国足球又有新冠阳性病例确诊

毕陌06-19 1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作为疫情下美国第一个复赛的体育联盟,美国女子足球大联盟NWSL将在6月27日在犹他州集中开始为期一月的挑战者杯锦标赛。离开赛还有一周,最新进行的检测,美国女子足球大联盟仍然发现球员中有新冠阳性病例:这是美国女足联赛发现的第一例新冠阳性病例。出于遵守隐私保护的法条,这起病例的细节(涉及球员或球队)不得而知。目前联赛方面正在加大检测力度,排查和该球员亲密接触的球员与俱乐部工作人员, 确保赛事能在1周后顺利开幕。

美国目前确诊病例是223万,基本每100人就至少有一位得新冠的,足球联赛里出现几个病例并不奇怪

6月27日,美国女足挑战杯即将开幕

而昨日同时进行检测的美国男子足球大联盟MLS也发现了新的新冠阳性病例,一名亚特兰大联队的球员被确认新冠病毒阳性,贝克汉姆投资的迈阿密国际也有球员被确诊新冠阳性,而距离MLS在奥兰多集中复赛还只有不到20天时间。集中举办MLS比赛的奥兰多和出现疫情的迈阿密国际同属佛罗里达州。

贝克汉姆头疼了

这是美国新冠疫情大爆发后,MLS确认的第4和第5例球员感染新冠病毒案例。6月13日,前深圳外援奥拉·卡马拉效力的华盛顿特区联出现新冠病例,6月3日,达拉斯FC队有球员确诊新冠病毒。4月初确认感染新冠病毒的费城联盟队的普齐比尔科是MLS第一位确认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这位曾在德乙联赛效力多年的波兰前锋主动透露了自己的病情。而早在美国疫情开始大爆发的3月中旬,纽约城队就有工作人员感染了新冠病毒。

和武磊一样,普齐比尔科这位前德乙知名射手已经痊愈,重回训练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