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勇士未来三年内能夺冠 后场组合水花最强

芒果06-19 1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近日,前NBA球星保罗·皮尔斯在一档节目当中表示,勇士队在未来三年依旧有夺冠的可能。库里和汤普森仍旧是这个联盟最强的后场组合,也是他之所以相信勇士队的关键所在。

“我真的相信他们能在未来三年内赢得一个总冠军。尽管今年我们没能看到库里和汤普森的表现,但是你得承认,他们可能还是历史上最棒的后场组合。”皮尔斯说道。

“如果(管理层)采取了正确的操作,他们今年有个很好的选秀顺位,他们可能将其转化为一个不错的球员,甚至有可能转化为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他们的核心球员已经就位,他们将在未来三年内打造出一支总冠军队伍。”皮尔斯补充道。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