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男双复训超两周 因行动管制教练仍未到位

蜗壳06-19 2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9日,《星洲日报》消息,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头号男双谢定峰/苏伟译经过超过两周的复训后,已逐渐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

谢定峰1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6月1日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刚刚恢复训练时,出于保持社交距离,避免感染的考虑,还不允许进行双打训练,从本周开始,他与苏伟译就可以在场上进行双打训练。

谢定峰表示,他们已恢复八成的水平,身体和心理状态都集中在场上,一切都逐渐恢复疫情前的训练一样。

对于从本周开始,训练就恢复正常,谢定峰希望他们可以借此机会专注在提升自己的水平和表现。

马来西亚从3月18日开始实行行动管制令,谢定峰与苏伟译是马来西亚羽毛球队首批在6月1日复训的备战东京奥运会球员。

当被询问到二人目前是否制订有任何参赛计划时,曾在去年夺得全英赛亚军的谢定峰表示,由于目前马来西亚队男双主教练林培雷尚未抵达,目前尚未有任何参赛计划,只有等待林培雷到达后,才能较清楚未来的参赛计划。

5月17日,由于疫情原因,尚处在停训阶段的马来西亚羽毛球队进行了教练改组,来自印尼的教练林培雷出任男双组教练,不过由于马来西亚的行动管制令,林培雷仍未能进入工作岗位。

目前,马来西亚羽协正在努力协助来自印尼的林培雷,在7月1日能够走马上任。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