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仁踹拉莫斯惹恼自家球迷:“应该给他四张黄牌”

罗梅罗06-19 2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昨天的西甲联赛中,皇马3比0轻松击败瓦伦西亚,取得复赛后的两连胜。但人们的关注点其实并不在皇马的进球,而是聚焦在瓦伦西亚终场前的一张红牌:李刚仁“左右开弓”,连续多次踢向拉莫斯的小腿和脚踝,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截至目前,针对李刚仁的禁赛决定还没有被宣布,按照相关规则规定,韩国小将预计将至少接受停赛2场的处罚。而在当地的网络上,已经有不少人对这张红牌发表了看法。在瓦伦西亚的球迷中间,有人认为红牌量刑过重,也有人认为李刚仁应该“收收自己的脾气了”。

关于红牌是否恰当,瓦伦西亚球迷内部并没有统一意见,而且观点两极分化。但是,在一些认为裁判量刑过重的评论中,有球迷反驳道:“这不是1张红牌,是4张红牌。”也有瓦伦球迷说这张红牌“清澈见底”,西班牙六台记者,裁判专家胡安费也表示,这是个相当公正的判罚。

当然,由于被李刚仁侵犯的是拉莫斯,因此这个判罚也多了新的关注点。瓦伦西亚官推的头号热评写道:“如果是拉莫斯这么做,可能连黄牌都不会有。”还有瓦伦西亚球迷说:“如果知道我要吃红牌,我不如直接把拉莫斯扔到天上去。”而放眼英文评论,关注拉莫斯的也更多。

这张黄牌出现以后,很多人想起赛季前半段,瓦伦西亚与马竞比赛时,李刚仁同样因飞踹阿里亚斯被罚下的情况。而“翻旧账”的,不仅仅有马竞球迷,还有中立球迷甚至自家球迷。“作为职业球员,他太不成熟了。”“他还没有做好准备为瓦伦西亚效力。”有球迷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