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蒙德2比0客胜莱比锡 哈兰德梅开二度

洛佩斯06-20 2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33轮

莱比锡RB 0比2 多特蒙德

哈兰德30',93'

德甲联赛第33轮,莱比锡RB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已经确认转会至切尔西的韦尔纳,此役为莱比锡先发出战。多特蒙德的阵容方面,哈兰德领衔锋线。

第15分钟,哈兰德连续两次射门被莱比锡门将古拉奇化解。

第25分钟,托尔冈·阿扎尔射门,被古拉奇扑出底线。

第30分钟,布兰特右路传中,乔瓦尼·雷纳顺势做球,哈兰德破门,为多特蒙德首开纪录。

第52分钟,哈兰德射门打在古拉奇身上,击中横梁弹出。

补时第3分钟,哈兰德门前抢点破门,梅开二度。

莱比锡首发:古拉奇、穆凯莱、克洛斯特曼、于帕梅卡诺、安赫利尼奥、哈尔斯滕贝格、扎比策、坎普尔、福斯贝里、希克、韦尔纳

多特蒙德首发:比尔基、皮什切克、胡梅尔斯、格雷罗、莫雷、乔瓦尼·雷纳、埃姆雷·詹、维特塞尔、托尔冈·阿扎尔、哈兰德、布兰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