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夺冠少了啤酒浴只有小聚 鲁梅尼格:有点别扭

杨子江06-21 0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虽然已经提前获得了联赛冠军,而主帅弗利克又做出了部分调整,但这并未影响拜仁在比赛中的发挥,正如穆勒所说:“我们始终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我们需要的只是胜利,而目前球队对胜利是如此渴望,新来的小伙子们也清楚这一点。”

对胜利的渴望是每名拜仁球员都不可缺少的,为拜仁首开纪录的基米希说:“尽管我们已经是德甲冠军,但我们依然渴望胜利。我们每时每刻都有着自己的目标,现在我们第一个目标已经实现了,正在为下边的目标而努力。”

主帅弗利克表示球队下周依然会轮换:“下周六的比赛,奥德里奥索拉必然会首发。我目前不愿意谈论萨内转会的话题。球队的表现让我很满意,尤其是年轻人的出色发挥,这证明他们是充满潜力的。”

与以往夺冠之后的主场庆祝盛典不同,本赛季由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空荡荡的球场没有球迷,啤酒浴是不允许的,花车庆典也违反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球员无法像往常夺冠那样去玛丽安广场的市政厅上与球迷一起庆祝夺冠。

鲁梅尼格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说:“在一个空旷的球场夺得冠军,对我们也是一次很离奇的经历。夺冠的当晚我们喝了几杯。在对弗赖堡的比赛之后,我们也将安排一次‘小型的内部庆祝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隔离的要求,球员的妻子或女友都无法参加这一庆祝活动。

拜仁将在客场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结束之后才能得到冠军奖盘,职业联盟会搞一个小型的颁奖庆祝活动。

7月4日,拜仁将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与勒沃库森争夺德国杯冠军。考虑到欧冠联赛将在8月才重燃战火,而德甲又是最先完赛的,主帅弗利克计划给球员一个12天的短暂假期,然后球队将在7月中旬再度集结,备战与切尔西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