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一切皆有可能,国际米兰仍有争冠希望

鲁林06-21 07: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意甲又重新开赛了,目前尤文图斯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拉齐奥,本赛季的意甲冠军之争很可能在这两队之间决出。

然而,前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却表示,尽管目前落后榜首9分,但国际米兰仍在争冠行列之中,一切都有可能,好像新赛季开始了。

意甲先进行都灵vs帕尔马、卡利亚里vs维罗纳两场比赛,之后是亚特兰大vs萨索洛,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

在意甲停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2比0击败国际米兰,这样孔蒂执教的蓝黑军团已落后榜首9分,争冠希望渺茫。


然而卡佩罗指出,“争冠形势是开放的,一切皆有可能,所以好像新赛季刚开始。这是一个悖论,可以产生真正的惊喜结果。我们不知道球队会处于什么状态,因为有些人可能在封城期间的训练中发现了一些新的东西。我相信那些已经踢过意大利杯的球队,会比其他人更善于训练,比如拉齐奥和亚特兰大,他们还没有上场。”


尤文图斯以63分高居榜首,其次是拉齐奥62分,少赛一场的国际米兰落后尤文9分,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国际米兰对那不勒斯时的表现非常失望。尤文图斯连平AC米兰、那不勒斯,状态非常低迷,问题比国际米兰有过之无不及,


卡佩罗认为:“如果尤文因此失去信心,那将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但他们的实力仍在,所以我相信尤文图斯本赛季将继续成为主角。如果国际米兰击败桑普多利亚,那么他们比其他球队更容易磨合,因此一系列的胜利,可以让他们重新找回赛季初的势头。”

意大利杯赛上,孔蒂亮出了他的新战术,让埃里克森打前腰。

“我们已经知道埃里克森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他需要找到自己,意大利杯对那不勒斯,他踢得不错,现在他必须有所作为,而且森西受伤,埃里克森的主力位置无人竞争,意味着他可以有空间表达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