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有意留下本德尔 10月24日之前还将会有大动作

白亼06-21 15: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本赛季因为疫情停摆之前,德拉甘·本德尔代表勇士队出战了共计九场比赛,虽然手中拿着地仅仅是一份10天短合同,但是这位空间型内线还是给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场均出战21.7分钟,得到9.0分5.9个篮板和2.1次助攻。

本德尔是2016年的四号秀,但是在前三年的职业生涯中,他的表现并没有能够达到各支球队的预期。在他生涯的第二个赛季里,总共命中了118记三分球,36.6%的命中率中规中矩。不过这却成为了其生涯仅有的高光。第三个赛季,本德尔在外线完成101次出手,仅有21球命中,如今生涯三分命中率也下滑到了33%。对于一位技术能力单一的内线来说,这个数据让他很难在NBA中生存。

效力勇士的时间里,反而是他生涯中最高光的一个时间段。根据美国篮球记者基斯·史密斯的报道,本德尔的表现也吸引了不少球队的目光,勇士队方面也有意在2020-21赛季留下本德尔。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分析,对于勇士队来说,效法克里斯,为本德尔送上一份1+1第二年非保障的合同,还是一个比较理性的选择。

实际上,自从斯佩茨离开之后,勇士队一直都缺乏一个稳定的空间型内线。“他真的提升了自己的投射,”科克·拉克布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G联赛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8%,对于一位拥有传球策应能力的大个子来说,真的很不错。就现在而言,他最需要提高的是自己的身体对抗能力。”

就在今天,NBA向各支球队发放了备忘录,明确了具体的交易窗口开启日期和选秀大会日期,如此一来,勇士队今夏的操作日程也变得渐渐明朗起来。根据ESPN记者鲍比·马克斯的消息,勇士队手中非常关键的1720万交易特例,将会在当地时间10月24日到期。这个交易特例是勇士队通过将伊戈达拉送往灰熊队时得到的,此前本会在7月7日前到期,而因为疫情的原因,这个日期也随之被推迟。

今年夏天,勇士队将会拥有一个前五顺位的选秀权,一个中产特例和一个高价值的交易特例作为补强的筹码。再加上恢复健康的水花兄弟和格林以及维金斯,进行有效补强的勇士还将拥有联盟第一梯队的实力。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勇士管理层掌舵人迈尔斯也表示,只要有机会,拉克布并不怕花钱。

“还得根据具体的经济形势来定,在引援问题上我们必须要小心谨慎,建立自己的思路,”迈尔斯说道:“如果有合理的交易和引援,拉科布很愿意花钱让我们去争夺胜利。我们现在的处境非常特别,我不知道球队的未来将会是什么样的,但是我知道球队的管理层一直非常渴望胜利,而且总是想要突破极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