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卢卡库+劳塔罗破门 爱神助攻 国米2比1桑普

常山06-22 0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5轮补赛,国际米兰主场2比1胜桑普多利亚。埃里克森进球无效,随后助攻卢卡库首开纪录。坎德雷瓦助攻劳塔罗破门。托斯比下半时追回一球

■ 意甲

国际米兰 2-1 桑普多利亚

(10'卢卡库、33'劳塔罗/52'托斯比)

2' 巴雷拉过顶球,坎德雷瓦禁区右侧传中,埃里克森4米外推进,但坎德雷瓦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10' 什克里尼亚尔后场长传,劳塔罗甩开后卫脚后跟传球,卢卡库与左侧埃里克森踢墙配合,8米外左脚推进,1比0。

33' 坎德雷瓦后场直传,卢卡库右路传中,坎德雷瓦横敲左侧,劳塔罗小禁区边缘推进,2比0。

52' 拉米雷斯左侧战术角球传中,科莱7米外头球中楣,托斯比补射被汉达诺维奇伸脚挡进左下角,1比2。

【数说】

【4】埃里克森是两队创造得分机会最多的球员(4次)。

【4】埃里克森代表国际米兰5次首发参与4球(2球2助)。

【18】效力国际米兰首个意甲赛季18+球的球员:1992-93赛季鲁文·索萨;1997-98赛季罗纳尔多;2009-10赛季米利托;2019-20赛季卢卡库

国际米兰阵容(341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坎德雷瓦(73'摩西),巴雷拉,加利亚尔迪尼,-阿什利·扬(73'比拉吉)/埃里克森(78'博尔哈·巴莱罗)/卢卡库,劳塔罗·马丁内斯(83'桑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