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不担心复赛伤病 行业内最崇拜马斯克

白亼06-22 1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自从NBA停摆以来,库班一直都是联盟内最积极发声的老板之一。随着22队复赛提案通过,距离NBA赛季重启也只剩下了五周左右的时间,独行侠在今年大概率也会重新杀回季后赛,库班在日前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复赛和球队未来的看法。

“对于复赛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担心,”库班说道:“我认为NBA和迪士尼已经尽可能地咨询专家确保复赛的安全进行。实际上,考虑到美国病例数量的持续上升,我认为在奥兰多一个地方举办比赛的确要比飞来飞去进行主客场较量要安全得多。”

为了最大程度保障球员们的安全,NBA决定不会将球迷带入到迪士尼园区,即便在下个赛季,空场比赛也依旧是联盟首选的方案。“没有球迷在场,比赛肯定会有些不同。但是我们同时也会引入很多全新的科技,去为电视机前的球迷们以及球场上的球员们营造出比赛氛围。所以,我们不仅能够看到球员们在球场上竞争,也能够感受到能量。”

此前,虽然22队复赛提案已经得到通过,但是在弗洛伊德事件发生之后,不少球员都表达了拒绝复赛的诉求。库班表示,自己支持所有球员自己做出的决定。除了平权运动之外,复赛另一大阻力就是突然提高强度后的伤病。

“自从3月11日以来,联盟进入休赛期,重启之前进行训练营调整和普通赛季没有什么不同。所以和往年相比,我不认为会出现什么额外多余的伤病。另外,我们的训练师和医疗人员也将会非常警惕。”库班并不认为这一次的重启会为球员们带来什么额外的伤病隐患。

复赛之后,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就将带领这支潜力十足的独行侠向着西决发起冲击。作为球队的老板,库班也谈到了自己对这两位未来建队新核心的看法。“我非常喜欢波尔津吉斯,他很热爱篮球,也很刻苦努力地训练,他希望成为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渴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关于波尔津吉斯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他在关键时刻中比普通球员更加出色的表现,他会把球队的需要放在自己的数据和成就之前。看东契奇打球很有意思,他享受在球场上打球的每一分钟,同时也很有感染力。他的技术很全面,能够让球场上的每一个队友都变得更出色。”

接受采访期间,库班也向媒体吐露心声,表示自从自己买下独行侠之后,最让自己后悔的一件事情就是在2004年放走了史蒂夫·纳什。另外,在自己的行业中,库班最崇拜的人就是埃隆·马斯克。“我喜欢马斯克,他是一个敢于接受挑战的企业家,也是一个能够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人。他就像是一个机器,在高效完成任务的同时还能够乐在其中,我很欣赏这一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