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亚得里亚赛已有4人确诊 德约回国接受检测

麦芽06-22 16: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6月21日,因身体不适退出亚得里亚巡回赛扎达尔站的迪米特洛夫宣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随后赛事方紧急叫停了当日举办的决赛,并为与迪米特洛夫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安排检测。6月22日,迪米特洛夫首场比赛的对手丘里奇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新冠检测同样呈阳性,但没有任何症状。

两天前,迪米特洛夫因身体不适未能完成与丘里奇的比赛,在赛后他只与丘里奇以及主裁碰拳致意,但丘里奇依旧未能“幸免”。而在比赛开打之前,迪米特洛夫还参加了贝尔格莱德站的比赛,并且和德约科维奇、蒂姆、兹维列夫等其他球员在贝尔格莱德、扎达尔两地进行了足篮友谊赛等活动,还与不少球迷有过接触。据克罗地亚媒体Sport Klub报道,在6月21日进行检测的人员中,只有丘里奇、迪米特洛夫的教练格罗以及德约科维奇的体能师帕尼基结果呈阳性,目前三人都将在扎达尔进行隔离,兹维列夫、西里奇等球员的检测结果则为阴性,正在参加另一项表演赛的蒂姆两项检测。加上返回摩纳哥后确诊的迪米特洛夫,目前亚得里亚巡回赛已有4人确诊。

赛事的发起人德约科维奇则没有在扎达尔接受检测,据称他并没有任何症状,并且将和家人于当地时间周一返回塞尔维亚,并在流行病学专家以及医生的建议下决定下一步措施。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