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延期增加财政压力 日本将退出申办女足世界杯

零秒绝杀06-22 17: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共同社》在内的多家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足球协会在22日晚上召开紧急理事会,商讨退出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事宜。根据国际足联安排,FIFA将在6月25日召开会议,决定2023年女足世界杯举办地,但日本足协可能将退出竞选。

据日媒透露,日本足协退出竞选2023年女足世界杯事宜,主要原因还是财政问题。因为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的原因,日本在体育方面的财政压力增加。此外,FIFA方面对日本举办该届世界杯的评估书反馈结果并不尽如人意,这也是日本足协决定退出竞选的原因之一。

第9届女足世界杯除了日本申办之外,还有澳大利亚、新西兰联合申办、哥伦比亚申办,此前巴西因为疫情及财政原因已经宣布取消参与竞选。据悉,在FIFA评估的报告中,澳新合办评分达到4.1分(满分5分)、日本以3.9分排在第二名、哥伦比亚评分仅有2.8分。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