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病毒检测呈阴性 为安全起见将进行自我隔离

海根06-22 18: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6月22日,参加了亚德里亚巡回赛扎达尔站的西里奇通过克罗地亚网协发布声明,表示自己已经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并且结果呈阴性,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将会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

因出现多个新冠病毒病例,由德约科维奇发起的亚德里亚巡回赛在6月21日被紧急叫停。目前除德约外,参加了扎达尔站的球员均在当地接受了病毒检测。

“我想告诉大家,在赛事中断后我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西里奇在声明中写道,“虽然我没有任何与新冠病毒相关的症状,而且我相信最近几天与我接触过的人也没有理由担心,但为了减少病毒传染的可能性,我还是将在未来的14天里进行自我隔离。”

“我将完全遵循与自我隔离有关的所有指示,”西里奇表示,“我会认真关注局势的发展。如果有任何变化,我会及时通知大家。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以及我的家人的健康给予的支持和关心。希望大家保持健康!”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