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想击败皇马总是非常困难,因为……

嘉华06-22 2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皇家社会吐槽:想击败皇马总是很困难

西甲第30轮,皇家社会主场1比2不敌皇马,对于本场比赛的判罚,皇家社会十分不满并官方发文质疑。皇家社会表示:“想要击败皇马总是非常困难的,有时候,就像今天一样,这样的情况很多很多,例如有利于皇马的有待商榷的点球,和我们被取消的进球。”

@托尼叔叔:前两年都说有var以后皇马就占不了便宜了,现在再看,要不是有var,皇马有时候被指控占便宜还真说不清了。

@异想天不开:别抱怨了,这是常态。

@翔涵:西甲和英超的差距在裁判身上。

@aixin025:吃瓜球迷更愿意看到裁判对弱队多些照顾而不是反之。

@唉底是撒子:几个联赛,西甲的公平性最差。

@牛津小王子:跟特权阶层讲道理?你还嫩点。

@胸口碎大石:迫害与照顾不会因var的出现发生改变,本质还得看那队叫啥。

@二龙山扛霸子:皇家社会这是不想租借厄德高了吧。

萨里:C罗在靠边路发挥会更好

萨里接受《天空体育》采访,他首先表示自己与皮亚尼奇之间并无外界传言的矛盾,此外他还承认将C罗从边路移到伪9号位置上的实验已经结束了:“我们已经谈过了,我们都认为他在稍微偏外的位置上能发挥得更好。”

@重置用户_1BQVq:你在尤文图斯的实验也得快点结束。

@孤人自嘲:意甲26轮,欧冠7场,加上意大利杯,超级杯。你都快下课了,你告诉我们你的实验结束了。

@梅西喜欢戴帽:萨里老师,这可是决赛啊,你让C罗做实验。这是不是变相的承认了要牺牲C罗,难怪C罗这么生气。

@叶子楣:萨里,你只配抽红塔山,7块钱的。

@ac小卡:C罗不能打中锋这个还需要试验吗?他在皇马的比赛萨里你老人家一场都没看过吗?

@zeus1889:萨里:让C罗踢中锋的实验已经结束了,让C罗踢后卫的实验现在开始。

@体育先锋no1:滚!安切洛蒂,穆里尼奥,齐达内,桑托斯用c罗用的多牛逼!你个菜鸡用成了中场也是牛逼。

@SunnyWinter:切尔西真是感谢尤文弄走了萨里和伊瓜因。

@永恒巴黎:能让进700多球的人,连打门机会都没几次的,也就你这号人物了。

国米询价热苏斯,曼城答复至少7000万欧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国米试探性的向曼城询问了前锋热苏斯的价格,而曼城的答复是至少7000万欧。由于劳塔罗可能会在今年夏窗转会巴萨,国米正在寻找他的替代者,两家俱乐部并没有进行深入的谈判。本赛季至今,热苏斯出战40场,打进18粒进球还有9次助攻。

@这瓜不甜:热苏斯的态度没得说,上场就是拼命,让坐板凳就老老实实看着,也没耍脾气。

@幽州节度使: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卖了热苏斯曼城买谁去填这个坑。 

@一起吹一起黑:曼城的中场都喂不熟,我觉得这个孩子没有那么高的上限。

@夜上海:曼城太缺一个新的终结者了,全英超机会最多,全给斯特林热苏斯浪费了。

@狮子王煤老板:不到一个亿卖什么热苏斯?

@看菜下饭:蓝月赶紧重建,这批人已经不行了。

@北看台:曼城开始卖人做账了?那下赛季欧冠是不是不用处罚了。

@伊万佩里西奇:这还不如买断桑切斯呢。

@菜是一种鸟:小国际有点飘了啊,敢向大曼城问价了。

父亲节小贝晒四娃合影

上周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英格兰传奇球星贝克汉姆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的四个孩子的合照并深情的向孩子们表白:“我非常幸运、也非常自豪能够成为你们的父亲,爸爸非常爱你们。”

@今晚吃鱼:只有小七继承了小贝的逆天颜值。

@老特拉福德拥趸:布鲁克林和林德洛夫真的越来越相似了。

@崔二楞子:三个儿子颜值不如他们老爹啊,闺女标准大美女一枚。

@晓海忆:维多利亚的颜值拉低了平均水平。

@维京战魂:终于明白小贝为何独宠小七了。

@远方的诗和现在的你:唯小七得父亲神韵。

@牛皮吹破天:五官都有神似之处,就是气质差太远。长大后可能会变。

尤文“520诱惑”阿图尔

转会专家Nicolo Schira透露,尤文图斯已经为23岁的阿图尔提供了一份5年合约,年薪520万欧元,比巴萨给的要高很多。此前迪马济奥报道称尤文愿意提供500万欧年薪的合约,而阿图尔也开始对转会尤文持开放态度。

@佬鷹:老妇人:都520了 还不够明显。来不来?

@大球球球:之前谁说尤文的工资低,阿图尔不愿意降薪去的?出来走走。

@WX4231:同样是23岁的青年才俊,实力不相上下,但是德容的周薪阿图尔的4倍还要多。

@此人没死别烧纸:我怎么感觉可能真的留不住了。

@懂迷:尤文真想买直接跟德利赫特单换皮亚尼奇我们现金买。

@坏蛋萨里快下课:换吧换啊,实在不行,再送个欧战冠军教头,意大利名教,萨里。

@lsvara:不换萨里,不管是签谁都没用。

@962068:阿图尔本来动心了,打算看一下意杯决赛做做功课,看完后还是决定等萨里下课再说。

胡金秋38分刷新生涯得分纪录

CBA常规赛,广厦95比90逆转上海,取得两连胜。广厦中锋胡金秋状态爆棚,出战44分钟,19中14得到了38分11篮板,而38分也刷新了个人生涯得分纪录。

@冀冀麒麟:国内很强,但是国际赛场身体不行很难拿住球做动作。加油小伙子,变壮点!

@Seosan:胡金秋打球怎么看都比周琦打球看着舒服。

@流星划过:外援少了国内球员的机会更多,更多锻炼和表现的机会,很多人都能抓住这个机会是好事。

@拉磨不司机:没了对位的外援,防守变弱;没了队内的外援,出手增多,战术地位提高。

@暗夜潇歌:希望国际赛场也能发挥好,不然CBA再厉害也不是滋味。

@Melo__7:技术一般,但很积极,就算是吃饼那也是国内一流水准。

@阿拉不是小赤佬:只能说明上海两内线张兆旭和董瀚麟是真的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