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不好凯恩?穆帅回怼:我带过德华C罗本泽马伊布!

卢歆06-22 23: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虽然很多人批评说,如今的穆里尼奥已经退出顶级主帅行列,但他时常语出惊人的性格始终没有改变。当地时间周一下午,穆里尼奥出席了对阵西汉姆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针对自己“不会使用凯恩”的质疑,穆帅则给出了“神回复”。

在穆里尼奥挂帅热刺后,凯恩共出战10场比赛,并打进7球。他刚从长期伤病中复出,但在周末热刺1比1战平曼联的比赛中,他在曼联的防守中迷失了自己。《天空体育》的评论员,阿森纳名宿默森表示,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下,凯恩的效率将会下滑——他甚至可能会因此考虑转会。

针对这样的质疑,穆里尼奥自然选择了公开回击。他不失礼貌地说:“我想更友好地回答他。凯恩时隔半年再次出场,如果你认真看了比赛,认真对比了凯恩和马夏尔的数据,你会发现双方机会都不多。那么你会称赞我们对马夏尔的防守吗?你又会去称赞曼联的防守,称赞他们没有给我们什么机会吗?你很简单就能查到数据,在凯恩受伤之前,他在我手下进了多少球。”

“可以说,我之前也执教过一些前锋,他们在我手下表现都不差。”穆里尼奥发言的“高潮”来了,“我带过一个叫德罗巴的球员,他在我手下踢了4年,进了186个球,平均每个赛季进46球。还有个球员也不差,他现在在尤文效力。3年时间,他进了168球,平均每个赛季56球。”很显然,穆帅所说的这名球员正是C罗。

穆里尼奥接着举例道:“还有个球员,他叫本泽马。他在我手下踢了3年。一开始他还很年轻,还不能经常打首发,但3年来他也打进了78球,平均每赛季26球;还有米利托,他只在我的球队里1年,进了30个球,还赢得了三冠王。年均进球当然也是30个;有个人踢了1个半赛季,最后半个赛季受伤了。这家伙个子很高,我们叫他兹拉坦。他2年里进了58球,平均每年29球。”

“所以保罗·默森先生。”穆里尼奥最后说,“我对您充满尊重,我认为凯恩在我的手下,进球绝不是问题。尤其是当他身体健康,满足比赛状态的时候。这就是我想对某些我很尊重的人说的。您有发表言论的自由,我也有反对的自由。我只想用数据来说话。”说罢,穆帅深藏功与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