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赫雷斯福登双响阿圭罗造点伤退 曼城5比0

常山06-23 04: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0轮,曼城主场5比0胜恩利。福登和马赫雷斯梅开二度,大卫·席尔瓦破门。阿圭罗造点伤退。贝尔纳多·席尔瓦2次助攻。

■ 英超

曼城 5-0 伯恩利

(22',63'福登、43',45+3'(点球)马赫雷斯、51'大卫·席尔瓦)

22' 贝尔纳多·席尔瓦右侧战术角球回传中路,福登禁区弧顶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0。

43' 费尔南迪尼奥后场长传,马赫雷斯右路切入禁区晃开查利·泰勒,8米外斜射入远角,2比0。

45+3' 福登禁区左侧传中,阿圭罗遭本·米侵犯受伤,热苏斯入替。VAR补吹点球,马赫雷斯罚进,3比0。

51' 曼城开出战术角球,福登直传,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传球,大卫·席尔瓦前点左脚推进,4比0。

63' 德布劳内反击外脚背直传,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传中,热苏斯敲左侧,福登小禁区角上左脚推入近角,5比0。

【数说】

【3】曼城近3个英超主场总共射正28次,而对手均0射正(西汉姆联、阿森纳、伯恩利),上次英超主场被对手射正是在1月18日对水晶宫。

【3】福登是英超重启以来进球最多的球员(3球),在此之前,他32场英超仅入1球。

【4】贝尔纳多·席尔瓦成为2016-17赛季埃里克森(热刺对斯托克城)之后,首位单赛季英超对同一对手两回合4+次助攻的球员。

【5】马赫雷斯连续5个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达到两位数(莱斯特3个赛季;曼城2个赛季)。

【8】伯恩利近8轮首负(4胜3平)。

【11】福登本赛季代表曼城12次首发参与11球(4球7助)。

【12】本赛季英超禁区外禁区排行榜:曼城12球(是役福登+1)、莱斯特8球、南安普敦8球。

【17】瓜迪奥拉执教曼城17场英超单场5+球,同期排名次席的球队只有9场(利物浦和热刺)。

【20】马赫雷斯代表曼城20场进球保持全胜。

【148】大卫·席尔瓦是近10个赛季英超参与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58球90助)。

【413】萨内替补出场,近413天首次出战英超。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坎塞洛,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61'拉波尔特),津琴科/贝尔纳多·席尔瓦,罗德里,大卫·席尔瓦/马赫雷斯(61'德布劳内),阿圭罗(45+4'热苏斯),福登(79'萨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