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用贝贝激活C罗 葡萄牙人何时找回超巨模式?

李辉06-23 1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甲第27轮

博洛尼亚0-2尤文图斯

(23'(点球)C罗、36'迪巴拉)

贝贝激活C罗

去年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C罗上演超级英雄式的个人表演,带队逆转淘汰马竞,那场比赛除C罗外,尤文发挥最为抢眼的莫过于贝尔纳代斯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依然能依靠高速的突破制造点球的机会,促成葡萄牙人完成帽子戏法,在上赛季的很多比赛中,贝尔纳代斯基和C罗之间产生的默契远比球迷期待的C罗和迪巴拉之间的默契要更好,这场和博洛尼亚的联赛,萨里让贝尔纳代斯基轮换科斯塔出场,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从技术特点来看,贝尔纳代斯基虽然没有科斯塔那样强的纵深突破的能力,但作为意大利球员,他的配合意识相对更强,本场比赛,贝尔纳代斯基可以说踢出了他在萨里手下最高光的一场球,难得获得首发的他格外的卖力,全场比赛,贝尔纳代斯基5次尝试过人,4次关键传球,均是球队最多,另外他还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框,而迪巴拉打入的那粒进球,贝尔纳代斯基的助攻加闪出空间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有了贝尔纳代斯基这台僚机,迪巴拉和C罗本场的发挥都要比意大利杯的两场球自如了不少,迪巴拉本场完成4脚打门,打进1球,另外还完成了全队最高的5次成功过人,C罗在自己更为熟悉的左路获得了充足的射门机会,全场6次射门,并依靠点球为球队首开纪录,他们的表现都要归功于身边拥有贝尔纳代斯基,赛后,贝尔纳代斯基在媒体中的评分也是前场三叉戟中最高的。

C罗真的歇大了?

熟悉C罗的球迷都知道,往年C罗最巅峰的时刻通常在3、4、5月,也就是欧冠16强淘汰赛到半决赛这段期间,然而今年这段时间恰好被疫情中断,等意甲复赛已是6月。意大利杯的两场比赛,萨里的战术安排被人诟病,但不得不承认,C罗在这两场比赛的个人竞技状态相对他个人水平来说也比较的一般,对阵米兰的比赛,C罗在有机会获得单刀时却突然减速,甚至还时隔17个月首次罚丢点球,对阵那不勒斯的决赛,C罗也错过了迪巴拉给他制造的好机会,这和以往那个状态神勇的C罗还是有很大的不同。

本场对阵博洛尼亚,C罗终于将点球罚进,但他依然没有找回该有的射门靴,全场比赛C罗完成了6次射门,但3次射偏,其中第52分钟的那次单打后的巧射,显得有失水准。

萨里赛前表示,那个超级巨星版本的C罗很快会回归,并表示葡萄牙人的身体状况还未达到最佳,至少这场比赛,C罗距离最好的那个自己的确还有一定的距离,当然这也时情有可原,疫情导致的长达近3个月的休息让所有球员都要花时间找状态,更何况C罗已经35岁,他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找到比赛的感觉。

尤文图斯阵容(433):什琴斯尼/夸德拉多,德利赫特,博努奇,德希利奥(66'达尼洛)/本坦库尔,皮亚尼奇(71'拉姆齐),拉比奥(70'马图伊迪)/贝尔纳代斯基,迪巴拉(79'道格拉斯·科斯塔),7-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