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电竞领袖峰会,电竞助推城市发展重要引擎

大航06-23 11:21 体坛+原创

2020年全球电竞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在海南召开,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怀海,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海南自贸港生态软件园相关领导嘉宾共同参加并见证了本次合作发布。

本次发布会的召开,旨在将电竞打造成助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重要新引擎,通过“电竞、文创+旅游”的行业融合等领域与海南深入合作、共同发展,共同推动海南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由此可见,电竞产业作为数字行业的新业态,其独立性及产业价值已经获得了广泛的认可。作为互联网上天然成长的体育赛事,电竞产业的凭借着可持续产生内容的能力,已经成为了现今体育、文创内容重要板块,其影响力正在不断的上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