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非常享受在萨里手下踢球的感觉

霍尔顿06-23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博洛尼亚,稳固榜首之位。迪巴拉是役贡献精彩世界波,赛后谈到胜利,迪巴拉先是感谢了奉献助攻的贝尔纳代斯基,后又向深陷舆论质疑旋涡的主帅萨里“示爱”,称极为享受在后者手下踢球的感觉。

迪巴拉并不独占进球功劳,并将其与贝司机同享,“贝尔纳代斯基的助攻非常舒服,我们之间相互信赖,在他传球之时,我已经为射门做好了准备。”

至于先周让人失望的意大利杯决赛,迪巴拉表示:“上周的决赛有很多种解读方式,如果我们赢了那不勒斯,那所有都会称赞我们踢得好。当然,其实我们踢得并不好,但战术执行方面我们已经做得足够好。我们在今天前已经进行了两场比赛,这帮助我们找回了节奏,我们今天比之前要更好,球队沉沦已久,现在必须重新寻回自信。”

迪巴拉不忘致谢萨里,似乎有意证明尤文并未将帅失和,“我职业生涯已经踢过进攻线上的所有位置,我为满足教练要求始终竭尽所能,并尝试于队友合作达到最佳效果,我们经常在比赛中进行沟通。我非常喜欢在萨里手下踢球的感觉,他给予我充分自由,他希望球队能在比赛中大幅前压杀入禁区,虽然我认为我个人的特点更适合稍微靠后的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