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吐槽赛事隔离规定:再这样世锦赛我不去了

蜗壳06-23 15: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23日,据《欧洲体育》报道,斯诺克名将罗尼·奥沙利文最近表示,他在米尔顿·凯恩斯接受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弄伤了他的鼻孔,并且他表示,如果斯诺克世锦赛继续沿用冠军联赛的防疫隔离措施,那他宁肯不参赛。

在上周的冠军联赛小组赛后,奥沙利文承认,他并不赞同于所有球员和赛事工作人员在闭门参加锦标赛之前必须接受的测试,以遵守严格的健康指南。

奥沙利文在和七届世界冠军斯蒂芬·亨德利的直播聊天中说:“工作人员一定是把咽拭子塞进我的鼻子时太用力了,弄破了我的鼻孔。”

他接着说道:“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忍受任何事情。但我觉得在米尔顿·凯恩斯比赛的这段时间我快要崩溃了,我在房间里呆了24小时,没有窗户,吃着他们给你的飞机餐。”

奥沙利文上周在冠军联赛的六场比赛中赢得了五场,但在最后一组比赛之前,他以3比0输给了图尔特·宾汉姆,结束了他的比赛。

“我很享受比赛的一面,”奥沙利文表示,“这就像是一场练习赛,我不喜欢被限制在一个房间里的规定,对我来说,我不想把我的时间花在这样的事情上,我认识一些选手,他们的反馈是他们真的很喜欢这种安排。”

“但他们中的许多人喜欢它的原因显然是免费的酒店、免费的食物和斯诺克比赛。”奥沙利文吐槽道。

“对我来说,我喜欢跑步,住在好的酒店,有好的环境,但这一切都没有。老实说,我很挣扎。”奥沙利文承认,如果沿用同样的防疫规则,他很可能不会参加推迟到下个月在谢菲尔德举行的世锦赛。

世锦赛将在7月31日星期五到8月16日星期日之间举行,奥沙利文是最有希望夺冠的选手之一。

“我认为谢菲尔德的比赛肯定会举办,我只是在等着看规定是什么,”奥沙利文说道,“对我来说,这样的隔离规定偶尔为之还行,让我这样做17天,我做不到,我宁可不活了。”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