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伤半月板 巴塞罗那手术 赶得上欧冠战皇马

小中06-23 15:0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6月22日,英超第30轮,曼城主场5比0大胜伯恩利。上半场伤停补时,阿圭罗在对方禁区内被伯恩利中卫本杰明·米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马赫雷斯操刀命中,“蓝月亮”3比0结束上半场。不过,阿圭罗没坚持到中场哨响,他左膝受伤,之前就被热苏斯替下。据其父里奥内尔·德尔·卡斯蒂略说,他是左膝半月板受伤,预计25日或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做手术。

接受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Radio La Red电台采访,阿圭罗父亲说:“不久前,我跟他通过话。受伤的是膝盖,此前一周它就一直疼痛。问题出在半月板上,明天(周二,23日)做核磁共振,看看伤病的严重程度。据我估算,周四(25日)或周五(26日)他将在巴塞罗那做手术。上一次受伤,他也是在那里做的手术。”

德尔·卡斯蒂略所说的上一次手术,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前一个月,阿奎罗在巴塞罗那做的左膝关节镜手术。德尔·卡斯蒂略说:“他(阿奎罗)说是半月板问题,如果不是半月板,而是更为严重的伤病,他的膝盖早就撑不住了。之前,他的那个部位就有疼痛感,医生们早就知道,他的膝盖早晚会受伤。”

一般而言,半月板手术后,阿圭罗得恢复五六周时间,本赛季英超的比赛他已经打不上,但应该能赶得上8月7日欧冠1/8决赛次回合打皇马。

德尔·卡斯蒂略说:“手术之后,他会在巴塞罗那待五六天,然后返回曼彻斯特进行康复。他自己说,他希望现在做手术,以便可以踢欧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