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各队补强在即 盘点自由市场值得关注的球员

李辉06-23 17: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本周三,复赛前的交易窗口期就将开启,各支球队可以利用这段时期进行交易或是自由市场上的补强,据NBA注明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自由球员科里·布鲁尔计划和国王队签约,算是拉开了本次窗口期各队补强阵容的序幕。

那么,在目前的自由市场上,都有哪些值得各队关注的球员?我们根据球员的类型为您做出的划分。

可能中大奖型

德马库斯·考辛斯

作为曾经的全明星球员,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考辛斯的个人天赋毋庸置疑,上赛季他还在争冠球队勇士队效力,并随队打了总决赛,尽管因伤状态大不如从前,但考辛斯的经验和他的天赋摆在那里,他是那种有机会给球队带来巨大改变的球员。

去年休赛期,考辛斯遭遇膝盖重伤,本赛季并没有代表湖人队出战,并在交易截止日后被湖人队裁掉,但据目前的消息,考辛斯已经从伤势中恢复,他可以代表任何球队出战,此前热火曾曝出有意签下考辛斯的消息,对于球队来说,投资考辛斯或许会让他们中次大奖。

精英得分手型

乔·约翰逊

去年的10月22日,在19-20赛季开始前的一天,乔·约翰逊被活塞队裁掉,因此他并没有在本赛季有任何登场的记录,而他上次在NBA打球已经要追溯到2018年,在巅峰时期,乔·约翰逊可以在任何人的防守下得分,还是联盟最好的关键先生之一,近2年,乔·约翰逊并没有停下篮球的脚步,他通过参加BIG3联盟等比赛保持状态,如果有球队想要一名能够在关键时刻得分的球员,乔·约翰逊会是很好的选择。

投手型

莱昂·安德森

阿伦·克拉布

安东尼·托利弗

莱恩·布罗科夫

杰拉德·格林

上述的5名球员均是投手类型,在这样的时代,没有哪支球队会拒绝一名出色的投手,这当中克拉布职业生涯有着38.7%的三分球命中率,并在季后赛中有过不少出场的经验。

莱昂·安德森曾是鹈鹕和休斯顿球队征战季后赛的主力军,他还可以给球队提供一定的高度和篮板球的保护能力,不过安德森上次在NBA的完整赛季,三分命中率不足3成,克拉布本赛季在被解约前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0.3%。

托利弗目前已经确定将和灰熊队签约,这位职业生涯辗转各支球队的老将,在整体三分能力不强的灰熊队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布罗科夫或许会是这份名单中的惊喜,职业生涯他一共有144次三分出手的记录,命中率达到了40.3%,杰拉德·格林赛季初遭遇重伤,许久未打比赛的他恐怕难以在短时间内找到太好的状态。

控球后卫型

以赛亚·托马斯

泰勒·约翰逊

特雷·伯克

控卫在如今的时代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一名出色的替补控卫更是可以给全队在48分钟时间内的战斗力得到巨大的提升,在现在的自由市场,就有3名值得关注的控卫,以赛亚·托马斯已无需更多的介绍,他曾是一名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9分的球员,并在那个赛季的MVP评选中高居第五,但受到臀部等伤势的困扰,小托马斯的爆发力近2年下滑明显,这使得他在场上的效率无法得到保障,本赛季在奇才队,他的数据依旧不错,但对于球队的实际贡献并不算大,加上防守端的力不从心,小托马斯或许是3名球员中最差的选择。

泰勒·约翰逊本赛季在太阳队效力,场均能拿到5.7分,但在这赛季之前,他连续3个赛季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作为一名进攻端能力均衡的双能为,泰勒·约翰逊的冲击力对于一些想要争夺季后赛的球队来说将是不错的选择,最主要的是,他比起小托马斯有年龄的优势。

伯克本赛季在76人队效力,场均得到5.9分,作为翻版的艾弗森,伯克最大的特点就是他的得分爆炸力,对于强队来说,签下伯克会是不错的选择,在球队进攻哑火的情况下,作为第三控卫的伯克或许能够制造惊喜。

老将

保罗·加索尔

内内

加索尔此前已经表态了想要继续职业生涯的想法,西班牙内线表示他希望能在湖人队结束职业生涯,现在就看湖人队是否会给他这样的机会,作为曾经的顶级内线,加索尔如今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的身体状况,他上次在NBA比赛已经过去了1年的时间,年近40的他到底还有多少的能量?

内内本赛季被休斯顿球队交易后然后被老鹰队裁掉,整个赛季他都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上赛季的内内场均得分也只有3.6分,但对于那些急缺内线的球队来说,块头、经验都足够的内内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防守型

伊曼·香珀特

乔丹·贝尔

几个赛季前香珀特还是骑士队争冠路上重要的球员,去年夏天他和篮网队签约,但只打了13场比赛就被裁掉,可以看出香珀特的身体状况不在最佳,但对于只有30岁的他来说,他依然具备在NBA打球的能力,尤其是在长时间的休整后,相信香珀特目前的身体状况得到了恢复。

乔丹·贝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他的总冠军经验,原本他也是勇士队希望培养的对象,年轻力壮的贝尔可以在季后赛的一些场次发挥自己的作用,尤其是对于那些争冠球队来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