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赛季总结】问题重重 烂“泥”何时才能扶上墙?

李辉06-23 18: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由于NBA已宣布22支球队参加复赛,意味着有8支球队已经提前结束了2019-2020赛季,因此接下来我们将对这8支球队进行赛季总结,看看他们在19-20赛季都留下了怎样的表现,我们将以战绩倒序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介绍,今天我们关注的是纽约尼克斯队。

纽约尼克斯:21胜45负 东部第12

球队数据

场均得分:105.8(联盟第29)

场均失分:112.3(联盟第19)

进攻效率:105.9(联盟第27)

防守效率:112.4(联盟第23)

各项最佳

得分王:兰德尔,19.5

篮板王:兰德尔,9.7

助攻王:佩顿,7.2

抢断王:佩顿,1.56

盖帽王:米切尔·罗宾逊,1.95

最令人惊喜球员:R.J.巴雷特

场均14.3分5.0篮板,投篮命中率40.2%,严格来说,作为探花秀,巴雷特新秀赛季的表现不能用成功来形容,尤其是他所在的球队成绩依旧糟糕,但在赛季之初,人们对于巴雷特有不少的质疑,认为他的打法和身材在NBA这样的对抗环境下很难有好的发挥,从这个角度看,巴雷特整体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赛季之初,巴雷特的效率并不算高,但随着赛季的进行,他的表现越来越好,在尼克斯这样的球队,巴雷特的存在已经可以给球队带来惊喜,至少他可以说是除了波尔津吉斯外,这些年尼克斯最让人有所期待的新秀了。当然,巴雷特目前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比如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61.4%,比如他在防守端的贡献相对有限,但在经历了一个还算不错的新秀赛季后,巴雷特是这支尼克斯可以期待的那个球员。

最令人失望的球员:凯文·诺克斯

新秀赛季,依靠大量的出手权,诺克斯拿出了场均12.8分的表现,但看过诺克斯的人都知道,他在场上还有很多值得提升的地方,但这个赛季,随着巴雷特等人的加盟,诺克斯不再拥有新秀年那样的出手权,他的表现也随之下滑,在65场比赛中,他只获得了4次首发的机会,场均得分从12.8分降至6.4分,而他的投篮命中率依然不足4成,作为第九顺位的球员,诺克斯这两年的发展已经可以用失败来形容,他在场上并没有展现身体素质方面的优势,他的投篮则依旧那么的糟糕,这让他逐渐被球队弃用,而据最新的报道,尼克斯新任篮球运营总裁里昂·罗斯并没有把诺克斯放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因此在下个赛季,我们或许很难再看到诺克斯身披尼克斯球衣的身影,在他还有一点交易价值前,他将被尼克斯抛弃。

总述

去年夏天在自由市场的抢人失败注定了尼克斯又一个失败的赛季,最终的结果也在人们的意料之中,在这样一个糟糕的赛季,尼克斯队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是上赛季效力于鹈鹕的兰德尔和佩顿,但这当中兰德尔的效率并不算高,佩顿发挥相对更好,但伤病依旧是他的问题,简单的说,尽管他们发挥还算不错,但你很难把他们当做尼克斯的救世主,他们离那样球员应有的天赋也还有距离,除此之外,尼克斯队大量的年轻球员在挣扎中前进,除了巴雷特和米切尔·罗宾逊外,其他人在尼克斯的日子都是艰难的,这样的情况是尼克斯不得不做出改变的,否则他们只能陷入恶性循环,既无法争取好的战绩,也不利于年轻新秀们的成长。在更换了篮球运营总裁后,尼克斯期待改变,至少今年和明年他们预期都将拥有大量的薪金空间,他们需要真正的巨星来改变常年的糟糕现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