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此前7场比赛仅丢2球 德赫亚仍是世界最佳

洛佩斯06-23 1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曼联对阵热刺的比赛,热刺球员贝尔温用一脚并不算刁钻的射门攻破了德赫亚把守的大门。对于德赫亚的这次扑救失败,曼联名宿基恩十分不满,甚至表示,“我真想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去揍他。”

英超因疫情停摆前,在曼联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德赫亚也曾犯下低级失误。这一次再犯错,外界对德赫亚又出现了不少批评与质疑的声音。在出席周中联赛发布会时,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谈起了德赫亚的情况。

“大卫·德赫亚是世界最佳门将,在此前他出战的7场比赛中,球队只丢了2个球,而对手还包括了曼城、切尔西、热刺、埃弗顿这样的球队。”索尔斯克亚这样说道。

“对阵埃弗顿的那个丢球是个可怕的失误,而这次的失球,他的确很难扑出去。德赫亚经常做出精彩的扑救,帮助球队赢下比赛,他仍是世界最佳门将。他训练非常努力,也很少在训练当中失误。”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