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略伦特造乌龙 西蒙尼平赢球纪录 马竞客胜

常山06-24 03: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31轮,马竞客场1比0小胜莱万特。马科斯·略伦特造乌龙。西蒙尼追平阿拉贡内斯保持的马竞主帅西甲赢球场次纪录(194胜)。

■ 西甲

莱万特 0-1 马德里竞技

(15'(乌龙)布鲁诺)

15' 科克任意球横拨,托马斯远射被挡,随后马科斯·略伦特禁区右侧传中,布鲁诺碰进本方球门远角,1比0。

【数说】

【6】上半时马科斯·略伦特在对方禁区6次触球,而莱万特全队只有3次。

【60】西甲1比0赢球场次纪录:阿拉贡内斯82场;伊鲁埃塔77场;穆尼奥斯67场;维克托·费尔南德斯/西蒙尼60场。

【92】卡米洛·卡诺球场是马竞在西甲比赛的第92座球场,仅次于西班牙人和皇马(均为93座)。

【194】西蒙尼执教马竞西甲194胜(75平50负),追平阿拉贡内斯保持的马竞主帅西甲赢球场次纪录(194胜96平117负)。在西甲历史上仅次于穆尼奥斯执教皇马257胜。

马竞阵容(442):奥布拉克/阿里亚斯,萨维奇,埃尔莫索(59'希门尼斯),洛迪/科克,托马斯(84'莫拉塔),萨乌尔,卡拉斯科(60'费利克斯)/马科斯·略伦特(59'科雷亚),迭戈·科斯塔(80'埃雷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