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较量!合同剩半年特谢拉离队频传 苏宁咋应对?

马德兴06-24 10:2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以奥拉多尤为首的苏宁外教团队4人以及埃德尔、米兰达和桑蒂尼等3名外援一行在6月22日深夜已经抵达南京,确保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前可以顺利归队。不过,另一位巴西球星特谢拉却依然滞留巴西。尽管有消息称其也将很快归队,但就在6月23日沙特媒体爆料称,纳斯尔俱乐部目前正在计划运作特谢拉加盟事宜。

纳斯尔队是2018-19赛季的沙特联赛冠军,目前在2019-20赛季中紧随希拉尔队之后,在积分表上排名第二,整个联赛还剩下8轮。由于沙特联赛实施“七外援”政策,加上疫情之后各俱乐部可以开始更换外援,因而从俱乐部传出消息称已经开始与特谢拉进行接洽,希望在今夏转会窗开启之后就可以正式签约。消息称,纳斯尔队给特谢拉开出的是两年的合同,年薪为400万欧元,但俱乐部层面尚未正式向苏宁俱乐部报价,因为他们希望首先得到特谢拉本人的确认。

这是近期以来围绕这特谢拉传出的第二次转会传言。本月初,从巴西方面传出消息称,包括科林蒂安在内的两三家巴西俱乐部对特谢拉有兴趣,而特谢拉本人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对此做出了回应,表示自己与苏宁的合同降到今年12月份才会到期,希望履行完自己的合同。

特谢拉是2016年2月份以创纪录的5000万欧元从乌克兰转会加盟苏宁队,当时双方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至今年12月份期满。近期以来之所以连续传出有球会有意特谢拉的消息,恐怕与他和俱乐部间的合同即将到期有关。从特谢拉本人以及其经纪人的角度来说,当然希望能够继续与俱乐部续约,但前提必须是高薪,可以继续挣大钱。

但是,在目前国内中超大规模缩水的情况下,再烧钱支付高薪完成续约,其实意义并不是很大。在这种情况下,不如索性将其转让,特别是在合同尚未到期之前转让,还可以收回一笔转会费。一旦在合同到期之后特谢拉将以自由身走人,苏宁当初所花的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就真的是“打水漂”了。对苏宁来说,其实这才是智慧较量的开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