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江璃花子发表公开信:感谢大家给予我前进的力量

蜗壳06-24 14: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24日,从白血病中康复并回归泳池的日本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刊登了亲笔信。

在一封题为《致大家》的信中,池江璃花子写道:“我一直在想,怎样才能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无论是住院的时候还是现在,大家始终都在支持我,用温暖的话鼓励我,让我感到非常幸运。”

关于5月份自己对外展示自己的短发造型,池江璃花子回忆道:“那天,我虽然下了决心,但在按下”共享“按钮之前,我一直很紧张。不过当我看到不断收到大家积极发给我的消息,我很高兴,是大家给了我真实表达自我的力量,让我决定公开自己新的面貌。”

“现在,我又前进了一点,开始一点一点地重新开始学习和训练,感谢大家给予我前进的坚实力量。”

池江璃花子目前一边继续通过医院治疗,一边进行游泳训练。

2000年出生的池江璃花子是日本泳坛的一位超级新星,也是当之无愧的新生代领军人物。她是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50米蝶泳和100米蝶泳的日本纪录保持者。20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她更是一人独得6金2银,成为亚运会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最有价值运动员”奖项的女子选手。

2019年2月,这位泳坛天才少女却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被诊断出白血病,将中断比赛接受治疗。经过漫长的治疗,今年2月,池江璃花子宣布自己已经战胜病魔,康复出院。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