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为一同步入2022智慧跑步时代

宗谷一01-05 18:03

12月18日,在云南昆明举办的HUAWEI WATCH GT Runner——只管去跑,跑向2022   先锋体验营活动圆满落幕。由国家级跑者、全国精英跑者、跑步达人组成的专业跑者团队,作为受邀的首批先锋体验官,以最严谨的态度、最专业的技术,一同见证了为跑步而生的HUAWEI  WATCH GT Runner的智慧生态。

  当如何科学运动、保障运动健康等问题不再只局限于专业运动人群的关注范畴,而逐渐闯入大众视线时,这标志着真正的全民科学运动时代的开启。华为一直秉承着将复杂的工程交给自己,将最简单的产品体验交付给用户的科研理念。在技术创新与用户体验的双重驱动之下,华为推出了聚焦于跑步圈层的HUAWEI  WATCH GT  Runner专业跑表,在承袭GT系列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将华为运动健康的专业性和TruSport科学运动体系融入其中,致力于成为跑者的腕上智慧专家。

  什么是Trusport科学运动体系?

  无量化,不科学。跑者在训练中应该跑多快?要达到多少训练量?再次投入训练的恢复时间?华为消费者业务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产品线运动专家Jason,为跑者带来了TruSport华为科学运动体系的技术解读——即跑者运动生理算法闭环的解决方案。目前,TruSport已全面融入HUAWEI  WATCH GT  Runner,采用全新的跑步能力衡量指标-跑力指数(RAI),即耐力水平和跑步技术效率的综合指标来量化跑者跑步能力。通常情况下,跑力指数越高的跑者,意味着马拉松会获得更好的成绩。

  训练量达到多少最合适?训练负荷作为一项关键性的数据,用来衡量训练量的大小,不单纯以运动距离或时长作为度量依据,而是考虑运动对身体造成的刺激和压力,更加客观的体现了训练对身体造成的负担。

  HUAWEI  WATCH GT  Runner结合华为运动健康APP可以为跑者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还可以监控跑者的短期和长期疲劳状态,跑者可根据训练指数的范围及变化,了解训练的状况及成效,以便及时做出训练和减量期的调整,做到劳逸结合。对于跑步爱好者来说,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科学运动、保障运动健康的私人教练。

  以专业,致跑者

  华为CBG智能穿戴与运动健康产品线解决方案副总裁姜婷,在现场不仅为跑者们分享了华为穿戴在运动健康领域的积极探索及发展历程,也表明了未来继续加大研发中心、技术团队投入、逐步建立起完善的运动科学体系的企业决心。

  化繁为简,让跑者轻松享受专业的体验,始终是华为穿戴不断创新突破的动力。相信HUAWEI WATCH GT Runner的“大智慧”在推进着跑步运动的发展,让更多人加入并爱上跑步——在不断奔跑的路上均有所获,发现生命的更多意义和价值。

  先锋挑战 跑向2022

  新春将至,HUAWEI  WATCH GT  Runner邀请每一位跑步爱好者加入华为X咕咚【跑向2022挑战赛】,在咕咚APP开启跑步新篇章,赢取华为定制新年礼物!与此同时,HUAWEI  WATCH GT  Runner将以专业跑者新年礼物的身份登陆咕咚,向专业跑者发出体验邀请,符合体验评测标准的跑者,将有机会成为Runner全民体验官,抢先体验HUAWEI  WATCH GT Runner的专业魅力。

  新的一年,HUAWEI WATCH GT Runner将与跑者同行,向2022出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