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媒体爆料:斯科拉将会在本周决定是否继续生涯

石页06-24 17: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就在一周之前,意大利联赛米兰奥林匹亚男篮官方宣布,将与阿根廷球员路易斯·斯科拉分道扬镳。此前,已经年满40岁的斯科拉希望能够代表国家征战东京奥运会,但是随着奥运会的推迟,他的生涯也进入十字路口。

近日,根据根据Sportando记者Emiliano Carchia的报道,40岁的前NBA球员路易斯-斯科拉将在本周内决定是否继续职业生涯再征战一个赛季。斯科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职业生涯第五次代表阿根廷男篮征战奥运会是他的目标之一。如果斯科拉选择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瓦雷泽队将成为其下家领跑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