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7月决定团体世乒赛赛期 单项世乒赛将“让路”

肥柴06-24 2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国际乒联官方网站消息,6月23日,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再度召开会议,就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形势展开讨论。国际乒联于此前成立了新冠疫情专门工作小组,密切关注全球疫情动向。本次会议执行委员会听取了工作小组的全面汇报,在与各主要利益相关方商讨之后,做出以下决定:

根据当前形势预估,大部分球队在9月可能无法顺利入境韩国。鉴于此现实情况,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同意要求韩国釜山当地组委会重新选定赛事日期,并尽量于2021年前几个月举行韩亚银行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新赛事举办日期将于下个执行委员会会议(7月10日)决定。

有关2020年赛事安排,若因新冠疫情影响接下来无法如期举办国际性公开赛事,国际乒联将考虑举办其他赛事的可能性。鉴于该病毒的持续发展,执行委员会将等待情况进一步改善,然后再做出最终决定。

国际乒联正在密切关注有关举办今年的男子和女子世界杯的情况。

原定在2021年6月17-26日举办的2021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将无法在原定日期如期举办。国际乒联将在确定韩亚银行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的新赛事举办日期之后,再探讨在美国举办2021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的其他可行方案。

所有赛事需严格遵守新冠病毒防疫条例,以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为第一考量。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