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阿圭罗已完成手术,瓜帅却说错了手术时间

嘉华06-24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阿圭罗已接受手术,晒照报平安

瓜迪奥拉在出席对阵切尔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确认,此前已经被确定为左膝受伤的阿圭罗将在明天接受手术。瓜迪奥拉表示:“阿圭罗明天将在巴塞罗那接受Cugat博士的手术治疗,我们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复出。等到他回到曼彻斯特之后,也许我们可以知道他准确的复出时间。”而据最新消息,阿圭罗已经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上午完成了手术,并在社交媒体晒照报平安。阿圭罗表示:“一切顺利,我将很快开始进入恢复阶段。”

@因为爱所以恨:前段时间他还跟梅西说,今年没法一起过生日,没想到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小煤球:希望能赶上欧冠,英超反正是热身赛了,唯一遗憾是又不能争金靴了。

@好好先生:最要命的时候头牌却要手术,曼城凉凉了。

@天凉好个秋:瓜帅心里拔凉拔凉的啊。

@小灰灰的魔法袍:阿奎罗为能当面给梅西过生日,也是不爱惜身体。

@欧若拉:虽然疫情的假期不短了,但每赛季的配额还是要用掉的。

@天罡北斗阵:曼城的欧冠梦又一次碎了。

@九死无生:阿坤为了跟西西过生日,牺牲得有点大啊。

铁人?梅西成5大联赛近10年出场王

专业足球数据公司ProFootballDB的数据显示:梅西是最近10年五大联赛出勤率最高的球星。梅西最近10年踢了593场的正式比赛,总共的上场时间达到了49811分钟,接近5万分钟。布斯克茨也是巴萨最疲惫的球员之一,他平均5.51天踢一场比赛。C罗平均5.56天就要踢一场比赛,在出勤率方面他仅次于梅西和布斯克茨排名第三。在上场时间方面,C罗事实上比布斯克茨更多,达到了48498分钟。

@阿尔托莉雅的信徒:巴萨人均铁人。

@Plutohalo:没人能替补的 不需要替补的。

@Nice-xk:足坛铁人+常青藤=梅老板。

@Naymar_FANjr:是啊 这么铁人了 还当爹又当妈 有些人哦 跑动少点怎么了?你要是少跑点也能有梅西的作用 你也不用跑。

@SS第十三聖刀師:也侧面证明重伤少……

@ZJU叶浩就是毛头小子:肥扎这么多吗?

@梅西是世界第一:梅老板真的太累了,最近几场比赛都是全场跑,还有人吐槽他散步吗?

@i_am_MonkeyKing:王是王,爷还是爷!

皇马抗议赛程不公

皇马更衣室对西甲复赛后的赛程表达了不满,球员们认为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休息时间比联赛竞争对手巴萨要少,而且这并非巧合的事情,他们指出西甲联盟背后存在一些有利于巴萨的操作。由于在西甲第33和第34轮之间,皇马只能休息62小时,而巴萨在这两轮间却有5天间歇期,他们认为遭到了西甲官方的针对。

@哈斯尼:放心,给你发个好裁判,妥妥的。

@特行ChL:这回皇马就不会抱怨了。

@精神病院的世外高人:自己把机会给人家了。就不找借口了。

@没有呼吸的青春 : 天要绝人啊

@霉心梅肺啊:可以的 这很皇家。

@原来是约翰尼德普的老板:我发挥的不好就代表你可以作弊?

@A萌的朋友:让他先跑两百米!能咋地!

@归辰-紫玥:利物浦表示不满欧冠的赛程。

@了不起的Super:除了裁判帮忙 还有赛程加持。

@RyeeyR:黄家马戏团裁判队武术队跳水队,就别过来秀人类智商下限了。

于汉超现身康桥随申花队训练

6月24日,在申花与南通支云的热身赛中,目前还是恒大球员身份的于汉超穿着申花球衣随队训练。由于申花目前已经用掉了5个内援转会名额,于汉超暂时无法立即转会,今年基本只能是跟队训练的状态。

@守护捍卫者16:申花是恒大卫星队,黄海是申花卫星队。

@说球的Tony:申花是准备中超养老院一条道走到黑吗?

@草根DL:能力不用说,个人觉得于汉超应该去深圳。

@就你愤青:我就想说一句,来上海还是不要开那辆大G了。

@蓝色的崩玉:反正也就半年了,先跟队练着,明年就不用磨合了。

@爱做梦的小丸子:今年解散球队比较多,足协会不会增加内援额度呢?

追梦称詹姆斯应竞选总统

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姆斯在赛场内外的影响力:“我可以说他是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你看他的履历,完美无瑕。但更重要的是他的场外成就。我对他抱以最大的尊重,希望他有朝一日能竞选总统。”

@东南西北中發白算个啥:同穿23号的职业互捧。

@Newbility6519:当选后撒镁粉么。

@周羿廷37:在你当总统之前,我就已经是了!

@群心广敞V:我感觉美国总统是个含金量很低的职业,谁都敢做!

@村草杨摧花:“第一詹吹”名副其实。

@别让MM再为我哭:这句话怎么会从你的嘴巴里说出来啊?

@卡夫卡在地洞:追梦和詹姆斯场下关系很好的,球迷加戏加的比较多。

阿德里亚诺与小17岁女友分手,10天前才宣布订婚

阿德里亚诺在10天之前晒幸福,宣布自己和女友维多利亚·莫雷拉订婚,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订婚后,俩个人的恋情却急转直下。在社交网站上,前国米国王宣布自己是单身状态,他还炮轰前女友“虚伪”,看起来两人已经分手。

@Titan-天岚:这么快就分,难道是被绿了?

@共军威武:一个集大罗的速度跟巴蒂的力量几乎与完美的前锋。

@我是郑中基:是不是因为彩礼?

@皇家御厨:遇人不淑,好在还不是仙人跳。

@07g1RJ:你依然是我心中的国王,希望以后国米前锋能按你的路线前行,伊卡尔迪已经做到了,希望卢卡库也一样。

@御弟叔叔:足坛反面典型。

@正南方:幸福来得太突然也不是什么好事。

日本国脚柴崎岳断腿式飞铲!

西乙第35轮联赛中,拉科鲁尼亚客场1比0小胜埃尔切。效力于拉科的日本国脚柴崎岳在第32分钟时,因暴力飞铲而吃到红牌。

@wlmwtf:别光说韩国足球,日本也很脏。

@汉中王刘备:原形毕露啦。

@big2017:这几天亚洲人被歧视的气都杀出去了。

@无量魔女:无影腿得好好练练。

@尼克拉:没铲断,算你运气好。

@唧唧不歪歪:这动作就是奔着脚踝去的,红牌一点不冤。

@寂寞红颜:这犯规根本没必要,是自己不想踢了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