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鲁能外援洛维自宣将加盟哈萨克斯坦球队海拉提

天谭06-24 21:42 体坛+原创

现年36岁的前鲁能球员瓦格纳·洛维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他加盟了哈萨克斯坦联赛球队海拉提,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3年夏天,洛维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加盟山东鲁能,并代表鲁能在中超、亚冠及足协杯赛场上共出战了43场比赛,取得过28粒进球和12次助攻,并随队在2014赛季夺得足协杯冠军。2015年2月,他离开鲁能后加盟了巴西科林蒂安。

近日这位前鲁能外援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宣布自己加入了哈萨克斯坦球队海拉提,开启新的挑战,并且很高兴迎接此次征程,也会尽力去帮助球队。据了解,洛维将于今年7月初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正式加盟海拉提,合同至今年年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