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赞誉!加斯佩里尼:亚特兰大根本不需要教练!

鲁林06-25 08: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焦点大战3比2击败拉齐奥,亚特兰大的表现获得了主帅加斯佩里尼的最高赞誉,“我感觉到他们不再需要教练了!他们的信心永不动摇,他们确切地知道该怎么做。”

这场比赛加斯佩里尼禁赛,坐在看台上,看着他的球队从0比2到3比2大翻盘。

“在看台上观战没什么好玩的,很微小的事情,即使是指点球员,也无法干预。”


“这是一场恶斗,令人非常满意,因为我感到这支球队不再需要教练了!他们确切地知道该怎么做,只需要一个手势或一个词就能使他们前进。亚特兰大的这一方面对足球具有这种成熟和信心,即使在今天晚上这样最困难的情况下,它也不会动摇。从2-0对阵拉齐奥这样的球队,我们始终充满信心,我们会扭转局面,没有多少人可以说出他们的感觉。”

亚特兰大是本赛季意甲火力最猛的球队,目前以77个进球高踞意甲进球榜榜首。

“我们确实起步缓慢,发生了很多次,我们似乎无法解决。今晚我们试图更加警惕,但我们丢了两个球。0比2落后时,这很困难,因为你可以进行反击,但是我们通过托洛伊和帕隆米诺相互换位,找到了平衡,这样戈麦斯可以成为又一名前锋。在某一时刻,我们找到了平衡,不让直塞球或对方球员跑位突到我们身后。”

亚特兰大头号主力伊利契奇因伤没有首发,只踢了最后十几分钟,但他上场后立即策划了亚特兰大的第三球。

“戈麦斯是一名全能球员,可以在球场上任何位置,都会立即产生影响。现在我们希望伊利契奇恢复健康,因为他今天晚上替补上场,并为第三个进球提供了帮助。”


亚特兰大队的边锋也经常得分,戈森斯今晚再次破门。“戈森斯与我们在一起已经三年了。他从一开始就努力奋斗以真正进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已经有所进步,现在已成为前场的危险人物,哈特布尔也是如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