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争议判罚?专家:皇马首个进球前 卡瓦哈尔犯规

基利06-25 1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2比0战胜马洛卡。此役维尼修斯为皇马首开纪录,拉莫斯则攻入直接任意球帮助球队扩大比分。比赛结束后,拉莫斯也对此前外界的质疑予以回应,“有些人,戏别太多。”

拉莫斯的话,似乎是冲着皮克说的。此前皮克曾暗指皇马得到裁判照顾,而皇马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也的确有一些判罚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讨论。本场皇马战胜马洛卡的比赛,也未能避免争议。裁判专家安杜哈尔指出,维尼修斯进球之前,皇马后卫卡瓦哈尔对达尼·罗德里格斯有犯规动作。

polemica-falta-carvajal-que-var-quiso-ver-antes-del-gol-del-madrid-1593034868384.jpg

carvajal 1.gif

“在那次进攻过程中,卡瓦哈尔对达尼·罗德里格斯有明显的犯规动作,当值主裁梅莱罗·洛佩斯本应做出吹罚,但他认定这是一次合理冲撞。最终,利用这次进攻机会,莫德里奇助攻维尼修斯破门。”安杜哈尔这样说道。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