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心脏”排行榜纳达尔综合第一 单项未能登顶

Max06-25 1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衡量运动员是否在比赛中有“大心脏”并不容易。因此我们总结了以下四种在比赛中出现的关键时刻,作为评判标准。

1)破发点兑现率

2)破发点挽救率

3)抢七胜率

4)决胜盘胜率

在2019年,纳达尔是这个“大心脏”球员排名中第一名。然而有趣的是,在四个单项排名中拉法都没有排在第一。但综合水准却是第一位。以下是榜单的前三位:

1)纳达尔:253.1

2)费德勒:244.8

3)蒂姆:242.8

6)德约科维奇:234.5

-纳达尔在2019年的ATP巡回赛和大满贯赛战绩为53胜7负,破发点兑现率为45.0 (250/556)。去年他这项数据表现最好的三个赛事分别是:蒙特卡洛、印第安维尔斯、法网。

-纳达尔去年在ATP巡回赛和大满贯赛的破发点挽救率为68.4 (158/231),表现最好的三个赛事分别是:拉沃尔杯、罗马、巴塞罗那

-纳达尔职业生涯的抢七胜率排在12位60.8 (243/400),去年他抢七胜率为60.9,排在巡回赛第15位。

-纳达尔职业生涯的决胜盘胜率为68.9,排名巡回赛第三。去年他这项数据上升到75.0,同样排名巡回赛第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