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错失空门 西班牙人客场0-1贝蒂斯2连败

高雯06-26 06: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6日04:00,西甲联赛第31轮,西班牙人客场0比1不敌皇家贝蒂斯,两连败后积分继续垫底。上半场卡莱里错失单刀,下半场巴尔特头球破门,武磊第56分钟替补出战,终场前错失几乎空门机会。

本场赛前,少赛一场的西班牙人积24分排名垫底,身前的莱加内斯25分,马洛卡26分,排名倒数第四的埃瓦尔32分,也即西班牙人落后保级区多达8分。西班牙人上轮主场1比3不敌莱万特,遭遇复赛后首场败仗。贝蒂斯上轮0比1不敌毕尔巴鄂,联赛客场遭遇三连败,最近10场比赛只赢了1场,主教练、前西班牙人主帅鲁比下课。贝蒂斯近10次对阵西班牙人,成绩为3胜4平3负。本场比赛,此前三轮首发的武磊替补,皇家贝蒂斯中锋伊格莱西亚斯首发面对旧主。

第2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坎普萨诺中路包抄射门打偏。第7分钟,阿帕雷西多右路传中,曼迪头球攻门顶偏。第21分钟,卡纳莱斯禁区弧顶处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25分钟,西班牙人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恩巴尔巴主罚直接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7分钟,贝蒂斯获得禁区外任意球,费基尔选择直接打门被迭戈-洛佩斯得到。第39分钟,贝蒂斯中场解围失误,卡莱里获得单刀,不过他带球突入禁区抽射被回防的曼迪破坏,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

第46分钟,费基尔前场右路送出斜塞,埃莫森禁区右侧得球后小角度射门打偏。第49分钟,皇家贝蒂斯角球开到禁区,巴尔特头球破门打破僵局,1比0。第50分钟,坎布萨诺右路横向带球切入禁区后劲射偏出立柱。第55分钟,费基尔大禁区外重炮轰门,迭戈-洛佩斯飞身将球扑了一下,皮帕大脚解围。一分钟后,埃莫森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劲射偏出。

第56分钟,武磊替补登场。第59分钟,佩德拉萨斜塞禁区,卡纳莱斯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61分钟,武磊斜塞禁区右侧,德托马斯得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皇家贝蒂斯角球开到禁区,费基尔头球蹭了一下,皮球打到纳尔多腿上折射滚向球门,大卫-洛佩斯解围踢出底线。皇家贝蒂斯角球继续开到禁区,伊格莱西亚斯头球攻门偏出。

第69分钟,费基尔前场右侧得球后横向内切射门,迭戈-洛佩斯扑了一下后,皮球落到门前后点,佩德拉萨跟进补射,迭戈-洛佩斯将球抱住。第71分钟,德托马斯远射被对方后卫封堵。第76分钟,卡纳莱斯远射被纳尔多挡出。第86分钟,皇家贝蒂斯角球开到禁区,洛伦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得到。第89分钟,梅伦多左路传中,武磊插上几乎面对空门推射,直接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西班牙人客场0比1落败。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2-皮帕(第79分钟,38-比利亚埃尔莫萨)、15-大卫-洛佩斯、5-纳尔多、3-佩德罗萨、10-达德尔、8-伊图拉斯佩(第56分钟,11-德托马斯)、21-罗卡、23-恩巴尔巴(第79分钟,24-卡莱罗)、31-坎布萨诺(第56分钟,14-梅伦多)、12-卡莱里(第56分钟,7-武磊)

皇家贝蒂斯出场阵容:1-霍埃尔-罗布尔斯、22-埃莫森(第84分钟,19-巴拉甘)、23-曼迪、5-巴尔特拉、4-费达尔、6-佩德拉萨(第92分钟,15-A-莫雷诺)、21-圭多-罗德里格斯、18-瓜尔达多(第91分钟,24-阿莱尼亚)、10-卡纳莱斯、8-费基尔(第80分钟,14-威廉-卡瓦略)、9-伊格莱西亚斯(第81分钟,16-洛伦)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