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失空门遭西媒最低评分 主帅点评:无法理解他

黄何06-26 1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6点,西甲第31轮皇家贝蒂斯主场迎战西班牙人,最终客队0比1告负。此役,中国球员武磊在比赛第56分钟时替补出场,但却在比赛行将结束前出现重大失误,导致西班牙人痛失1分。赛后,无论是西媒还是西班牙人的队友,都对武磊表达了遗憾。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赛后评分时,只给了武磊全场最低的3分,该媒体表示:“足球球门在他面前,似乎成了冰球球门。他拥有最棒的进球机会,他只需要把球推进球门,但他却做出了最糟糕的选择,他使得球队丢掉一个积分。”

《马卡报》也对武磊错失良机表达遗憾,当比赛快要结束时,西班牙人拥有绝佳的机会,当时皇家贝蒂斯门前空无一人,中国前锋武磊却扮演了对手最好的“后卫”。

赛后,《阿斯报》以“武磊击碎扳平幻觉”为标题点评表示,中国球员的这次失误简直莫名其妙,而且后果极其严重。这粒进球打进比打不进要容易太多了。对于深陷降级区的西班牙人来说,这次失误可能是致命的。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西班牙人队主教练阿贝拉多谈到了武磊错失的这个关键进球。阿贝拉多表示,武磊那个球没打进,让人无法理解。当球队处在积分榜末尾的时候,似乎一切对你来说都不太顺利,整体节奏不快,我们没有完成一场出色的比赛。现在还剩下7场比赛情况非常糟糕,但是我们还会坚持下去,继续努力。

武磊的队友,西班牙人第三队长大卫洛佩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武磊打进那个进球的话,我们还有时间去改变比赛。”可以看出,队友也表达了对武磊的不满。

除了打丢这一必进球,武磊还有一举动遭到批评,在将这个必进球打在对方门将身上后,足球又弹到了武磊面前,可此时武磊想的不是用头将球顶进,而是下意识的希望将球捞进球门。

可以预见,武磊在错失这一进球后,不仅会收到来自西班牙媒体、球迷的批评声,甚至可能被主帅阿韦拉多弃用。而西班牙人的保级之路,恐怕也将愈来愈艰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