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理解布拉德利退赛 球队实力因此受到了影响

石页06-26 1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近期,湖人队球员布拉德利考虑到儿子呼吸系统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拒绝代表球队参加复赛阶段比赛的决定。作为球队后卫线上的核心轮换,布拉德利的退赛对于湖人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日前, 在接受采访时,湖人球员格林也谈到了布拉德利退赛对球队的影响。

“我和他通过一两次电话进行谈话,”格林说道,“我们谈话是因为我要向他更新我们球员工会举行会议的情况。之前全队开会更新信息的时候他可能错过了,因为他换了新号码。不过他跟德怀特(霍华德)、凯里(欧文)还有其他人参加了那次电话会议讨论过为了抗议表达立场。不过这个决定的理由不只是抗议,他之前也跟我讨论过,他说,‘这些管制规定有些疯狂,我有小孩,我之前不知道关于小孩的情况,我仍然不知道。’据我理解,他做决定的原因在于他的一个儿子有健康问题。如果是那种情况,那么我当然理解有些事大于篮球。这很糟糕,因为我们非常需要他,我们希望他出场。能拥有他会很棒,但我们等不及在缺少他的情况下投入比赛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