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二番战绿城5比1大捷 黄紫昌中两元奥帅云观战

王晓瑞06-26 19:3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即便是在端午假期,江苏苏宁队依然安排了一场练习赛,对手是之前0比0未能拿下的杭州绿城。结果凭借黄紫昌的梅开二度,以及吉翔、冯伯元和张晓彬的破门,苏宁队在这场二番战以5比1获胜。

这场练习赛是采取封闭形式进行,整场比赛一共分为三节,每一节时长45分钟。按照主教练奥拉罗尤的部署,每名球员至少要踢满一节半(大约66分钟),当然借助这次比赛机会,教练组也要考察众多年轻球员。不过,刚回到中国的桑蒂尼、埃德尔和米兰达,因为正处于单独隔离状态而暂时无法出战,预计归队时间是在7月7日。

从比赛一开始,即便是以全华班对阵绿城双外援,苏宁队依然牢牢掌控比赛主动。特别是之前在湖州交手绿城,球队在占据优势之际,反而没能击败对手,练习赛全胜纪录戛然而止。 而且在比赛中,冯伯元的一记侧身抽射破门,还被吹成越位无效。因此,球队上下对于这场二番战的求胜欲望很强,犹如猛虎下山,真是丝毫不留情面。

第一节45分钟较量,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率先打破僵局的是小将黄紫昌,苏宁旧将龙成的一次横传失误,促成这位U23前锋单刀破门。可在随后,绿城阵中的王东升将比分追平。之后进入第二节比赛,苏宁队仍在压制对手,吉翔利用定位球机会,直接右脚大力低射,皮球蹿过人墙命中球门左下角入网。第二节战至33分钟,吴曦中路妙传发动快攻,这次又是黄紫昌得球后强势突击,随后直接穿越绿城队半条防线射门得手。两节比赛战罢,苏宁队换下绝大多数首发,以3比1领先绿城。

进入第三节,双方针对场上阵容都有调整。苏宁方面,像高大伦、徐春庆等年轻球员均有披挂。结果在湖州练习赛上错过进球的冯伯元打入一球,后腰张晓彬利用反击再下一城。5比1!苏宁队坐镇徐庄训练基地横扫对手,这个结果,也是球队今年一系列季前练习赛的最大比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正处于单独隔离状态的主教练奥拉罗尤,也通过在线视频观战此役,甚至还在每一节间隔时段,予以“云指挥”和“云部署”。据悉对于这样的结果,他本人还是比较满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