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联钻石联赛再度调整赛历 巴黎尤金两站被取消

蜗壳06-26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26日,世界田联官方消息,钻石联赛宣布对2020年临时赛历进行了调整,取消了巴黎、尤金两站比赛,而8月16日举行的盖茨黑德站则被推迟到9月份。

钻石联赛巴黎站原定于9月6日举行,在法国政府宣布了在法国组织重大活动的最新规定后,赛会主办方得出结论,今年没有足够的时间在法国首都组织一场世界级的国际比赛,因此该站赛事被取消。巴黎站的比赛将于2021年8月回归。

2020年钻石联赛尤金站的比赛也遗憾被取消,俄勒冈州目前禁止大型集会,包括体育赛事,这一限制将至少持续到9月底。这项禁令,再加上大部分国家和地区预计都将长期限制国际旅行,使得10月4日举行世界级田径运动会是不可能的。尤金站比赛将于2021年回归,俄勒冈大学的新海沃德田径场将迎来赛事的回归。

关于盖茨黑德大奖赛是否取消的讨论仍在进行中,该赛事原定于8月16日举行,目前已确定被推迟,9月12日已被确定为可能的替代日期,但由于英国政府的限制措施,目前无法给出最终确认。

由于持续的全球卫生形势和不断变化的各国法规,2020年钻石联赛赛历仍然是临时的,随时都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变化。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