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肖:现在曼联想拿冠军比以前难多了

达耶06-27 09: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利物浦时隔30年重夺联赛冠军,虽然曾经作为死敌,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还是给红军发去了祝贺。曼联在弗格森任下夺得38个冠军,其中包括13个英超冠军,而在爵爷退休7年以来,红魔仅获得3个杯赛冠军(足总杯、欧联杯、联赛杯)。在周五的足总杯赛前新闻会上,索尔斯克亚表示:“我们必须诚实地说,现在(夺冠)更难了。”

弗格森在曼联夺得的第一座奖杯,是1989-90赛季的足总杯(刚好是利物浦上一次夺得联赛冠军),本周六,曼联将作客诺维奇,争夺一个足总杯半决赛席位。索帅表示:“我们一直在面对挑战,无论是阿森纳、切尔西、还是利物浦。但大多数时候都只有一支球队在向我们发起冲击,那时候曼联只拿到联赛第3就已经不正常了。现在至少有四五支球队有实力赢得联赛或杯赛。对我而言,每次看到别的球队举起奖杯都很难受,所有曼联人的感觉都是如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