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将捐出未来半年效力博卡青年的全部收入

霍妮06-27 1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曾效力上海申花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接受GOAL采访时表示,未来半年效力博卡的全部收入将捐给非营利性组织。

特维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态,自己还会在博卡青年踢半年,期间的工资会全部捐出去:“我会为博卡效力到12月,这是一份6个月的短合同,我和家人决定,将这份合同里所有的收入捐给非营利性组织。”

特维斯补充说道:“我什么钱都不想要,我甚至不想看到它,我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们在做的事情,去帮助那些家庭,而我自己想要的就是继续征战六个月,然后去赢得解放者杯。”

此前,特维斯不止一次提出过要帮助在疫情中生活困难的人,特维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一个足球运动员停薪6个月或者一年都还可以生活,但有些人每天起早贪黑才能喂饱家人。因此我们需要有困难的人提供帮助。对我来说待在家里没有多难,因为我能保证我的孩子吃上饭。但是对于那些每天工作才能保证家人温饱的人来说,不能去工作就很令人担忧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