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欧冠决赛输给切尔西 我醉得要找急诊医生

托克罗06-27 1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德国人的心理防线也许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强大。前拜仁球员克罗斯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2012年在家门口输掉欧冠决赛后,当晚自己只能借酒浇愁,甚至醉得要紧急找医生。

那是拜仁仅次于1999年的悲伤决赛,穆勒第83分钟为南大王取得领先,德罗巴第88分钟为切尔西扳平比分,点球大战奥利奇和施魏因施泰格相继射失,拜仁痛失冠军。当时首发踢满120分钟的克罗斯因感觉不好而拒踢点球。

最近克罗斯的弟弟菲利克斯·克罗斯在一个播客节目中透露,“2012年对切尔西的欧冠决赛,我们因为太过沮丧而喝了很多酒,甚至差点要找急诊医生。”克罗斯本人则回忆说:“那不是一件好事,但至少我们喝成这么醉不是没有理由的。我记得杰茜(克罗斯妻子)说,‘我们现在不能叫医生,想想你因为酗酒而叫了医生,传出去还得了!’”

“但没有别的办法能够抹去我内心的创痛,最后我自己叫了医生,因为我想,‘比喝酒更不被允许的是,喝多了还不看医生’。第二天我感觉非常不舒服,这都是我的错,我想说的是,喝酒没有任何好处。那个晚上根本不能让我看见酒(否则就会喝光),所以从那以后我完全地戒掉了。那样就不会再有伤害,我也不再想念这玩意了。”

2013年拜仁在温布利击败多特蒙德夺得欧冠,但克罗斯因伤没有参加那场决赛。后来克罗斯在夺得世界杯冠军后转会皇马,在那里以绝对主力身份夺得三次欧冠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