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摆脱伊布依赖症?罗马才是试金石

宁穆06-27 13:29 体坛+原创

意甲第28轮

AC米兰vs罗马

周日23:15 CCTV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复赛后,AC米兰在意大利杯对尤文的半决赛次回合,以及对莱切的联赛都表现不错。至少在意大利媒体看来,伊布的受伤对于球队的影响并不算大。不过本周末对罗马的比赛才是真正检验,米兰到底有没有伊布依赖症,罗马将是试金石。

现在看来,伊布是肯定赶不上和罗马比赛的,从队医给出的消息看,下周中和斯帕尔的比赛,或者下周末对拉齐奥伊布才有可能回归。好在如今在皮奥利的调教下,这支米兰已经逐渐证明自己,无论是和尤文的意大利杯半决赛,还是对莱切的联赛,这支球队都表现出极强的个性,没有伊布,球队整体发挥依然不错。

必须承认,皮奥利对米兰的改造是成功的,这支球队此前多少有点伊布依赖症,但随着伊布的未来不再那么确定,同时也要因伤缺席几场比赛,皮奥利意识到不能再以瑞典人为核心。因此,他有意将机会给到更多的人,虽然目前帕奎塔还需要等待一些日子,但博纳文图拉、莱奥恰尔汗奥卢、卡斯蒂列霍等人都抓住机会在场上证明了自己。而本纳塞与凯西在也有效分担了后防的防守压力,同时在由守转攻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但莱切是莱切,罗马是罗马。红狼在复赛后的表现还算可圈可点,虽然一度落后于桑普,但凭借哲科的梅开二度逆转对手。此番来到圣西罗,罗马的的目标是继续为争四努力,米兰的目标也差不多,只不过他们首先要做的是回到欧战区。

值得注意的是,米兰本赛季至今主场仅入13球,这是自1997-98赛季以来同期最低,那年他们主场只有12个进球。如此进攻实力想要和罗马较量确实有些困难。此外,皮奥利作为主帅和罗马交锋最多,但成绩也是最糟糕,19场比赛中皮奥利仅获得了2胜6平11负的战绩,他也需要一场胜利证明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