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4外援准备归队事宜 奥古斯托比埃拉遇小麻烦

夏天06-27 21:38 体坛+原创

近日,关于中超重启的相关事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各队的外援和外教也在陆续回国,其中北京国安的4名外援也在争取尽快归队,而奥古斯托和比埃拉则遇到了一些小麻烦。

据了解,由于奥古斯托晚了一天带着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前往大使馆办理签证,尽管他当即让私人医生再次检测,但大使馆并未采纳这份报告。所以,奥古斯托需要在本周再次进行检测后才能办理签证。而比埃拉由于在提交材料时缺失一份证明,国安方面已经第一时间补充了材料,但预计比埃拉下周才能拿到签证。

此外,金玟哉已经获得签证,只需等待合适的航班便能回到中国,但近日他深陷到了转会传闻中。而费尔南多的材料已经准备完成,他将于下周前往里约办理签证,随后与奥古斯托一同返回中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