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之战”穆雷遭埃文斯逆转 表现仍获教练肯定

水冰06-27 22: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6月27日,现世界排名第28位也是男单排名最高的英国网球选手丹尼·埃文斯在“英国人之战”中,顶住了安迪·穆雷的强势开局,杀入决赛。

在首局以1比6输给穆雷之后,埃文斯以6比3和10比8逆转战胜对手,将与凯尔·埃德蒙和卡梅隆·诺里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穆雷在骨盆受伤七个月后参加了他的第一项赛事。这是一场表演赛,但是比赛的质量很高,这也让穆雷很好地适应了比赛该有的节奏。

在首局被穆雷大比分取胜之后,埃文斯利用穆雷体能下降以及改变自身打法,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在抢七大战中,埃文斯一度落后,但最终还是成功击败穆雷,拿下了比赛。

赛后,埃文斯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穆雷第一居的表现,并表示:“我今天有点幸运,很高兴我能挺过来。”

穆雷在第一局中表现十分出色,他在底线的控制力,让人想起了手术前那个前世界第一。穆雷的教练杰米·德尔加多说:“他打了一盘精彩的网球。这是我好久以来看到他打得最好的一盘了。这次也是他在高水平层面稳定发挥最近的一次。”

虽然输球了,但这场比赛的表现对穆雷而言也是一种肯定,他已经在五天内打了四场比赛,而接下来他还将进行第三名的争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